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紅石峽谷 (十)

今天是我們在賭城最後一天,打算早上再去Sunny and Steep爬一會兒,下午就啟程回LA了。

JJ他們前幾天就來過Sunny and Steep,今天是第二回,估計是想把上次沒來得及爬完的路線撿撿,而且這兒名字裡有個Sunny,天氣想必是挺好的。冬天來紅石峽谷攀岩,溫暖的陽光可是必要的恩賜呢!

從停車場走到岩壁下方大概30分鐘的路程,距離算是遠的,天氣也挺賞臉,我們到後沒等多久,陽光就出來了,JJ抓緊時間立馬開始爬了。Lufa昨天已經搭機離開,也為了讓我多些機會練習,今天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幫JJ確保。這裡只有兩條比較簡單的路線適合我(Sport Chimney 5.8 & Working For Peanuts 5.9),5.8那條雖然難度低些,不過是我不愛的煙囪路線,所以我一直在等難度5.9那條路線淨空,可惜慢慢人多了,沒機會試,只好還是去扮聖誕老人,動動也好。

今天一起在這兒爬爬的岩友像約定好似的,把家裡的狗都帶上了,就見三、四隻狗在岩壁下的平台跑來跑去,其中有隻白色西莎犬特吵,雖然可愛,但小西莎的叫聲挺讓人受不住的;另外有兩隻大狗則像是結仇般槓上了,追來追去的,後來看起來比較愛挑釁的那條狗的主人覺得不好意思,就把傳統攀登用的岩楔拿出來卡住一旁的岩縫,另一端的快扣用來扣上牽引繩,不讓他那條猛犬滋事,總算是勉強穩住這些狗狗的情緒。

下午出了峽谷,提早在附近的Applebee's吃了晚餐後,我們就一路直奔LA,本來Weier還擔心他連續開6個小時會打瞌睡,計畫中間讓JJ接著開,後來一路上Weier的精神都還好,於是也就沒特別下交流道換上JJ,回到洛杉磯買好菜吃完飯,還趕上了2013的跨年倒數哩!

又是新的一年,你的新年新希望許了嗎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