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

紅石峽谷 (九)

時間過得很快,今天Lufa就要搭機回Indiana了。下午5點的班機,所以早上還可以去爬最後一趟。經過反覆討論,最後大家決定回到第一天就去過的The Gallery Area,想說可以把那天沒完攀或沒試過的路線撿一撿,也算是某一類的有始有終罷!

The Gallery Area不愧是紅石峽谷的菜市場,還不到中午就人滿為患了,尤其在一團來自當地的攀岩者加入之後,連隨便換位置也沒辦法了,總之最後已經到處都是人啦!幸好JJ和Lufa為了暖身,已先架好一條5.9的路線,我也趁機去爬了一趟,本想休息一會再爬一次的,但後來人實在太多,根本就沒機會啦!

今天天氣仍舊是一般的陰冷,但好在Lufa要提早到機場的緣故,約莫2點就會離開了,所以也不會冷太久。不過今天倒是發生了件可怕的事,有人在爬先鋒的時候,就在準備掛第二個快扣時直接摔到地上,砰的一聲,把在場的人都給嚇了一跳,好加在沒什麼事。呼!不管怎麼說,攀岩這運動還是有著一定的危險,尤其是負責先鋒確保的人真是責任重大啊!另外,我還看到了遠處有人在峽谷兩端的石頭上架繩,似乎是在練習走繩索,可惜好像已經走完在收繩了,沒能看到他們表演。

送了Lufa到機場後,Weier和Apple計畫去premium outlet繼續逛,而JJ和我則打算去參觀那據說蓋得很誇張的威尼斯人飯店(Venetian),以及金銀島門口的免費海盜秀(Treasure Island Pirate Show),所以我們下午便各自帶開嚕!

威尼斯人和金銀島只隔著一條街相望,交通還蠻方便的。威尼斯人飯店基本上就是模仿威尼斯蓋起來的,當初建造工程應該蠻浩大的,後續的維護想必更是不簡單,畢竟光是那條有著貢多拉在上面划來划去的假運河,想著就讓人很傷腦筋了。威尼斯人的天花板和凱撒宮(Caesars Palace)一樣,也是藉著燈光和藍天白雲的彩繪,試圖營造出一種戶外感。這一點我個人比較喜歡威尼斯人表現的明亮風,凱撒宮裡太暗了,不大有戶外氣氛,勉強要說也只能說是陰天的的戶外,而且是感覺快下雨那一種。

在等免費海盜秀開演前的短暫空檔,我又跑去玩了一會兒吃角子老虎和拉霸,不過這次就沒那麼幸運了,一下子就輸了5塊錢,之前贏的本金都賠光不算,還多虧了3塊錢,果然是十賭九輸啊!至於海盜秀呢,我的感覺是整體特效還不錯,其中一艘海盜船最後還真沉沒了,讓我很驚訝!不過劇情就普普,有點無聊,後來沒看完,我們就先走了。

回旅館路上經過可口可樂專賣店跟M&M巧克力世界,我們順道進去晃了一下,看完之後只覺得可口可樂跟M&M真是會做生意,顧客花錢買專賣店裡印有可口可樂跟M&M商標的產品,這不但是免費的廣告,而且還能賺錢呢!

有圖有真相時間

  • 人山人海的 The Gallery Area 菜市場

  • 高空走繩二人組


  • 假威尼斯的貢多拉,其實挺多人坐呢!

  • 金銀島海盜秀,海盜船最後真沉了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