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紅石峽谷 (八)

按照預訂計畫,今天其他人要去Rainbow mountain爬multi-pitch的長路線,我則會留在市區或到outlet閒晃。

由於去Rainbow mountain的路程比較遠,來回約需8個小時,JJ早早就起床開始準備了。還在盥洗的時候,突然間電話響起,原來是Weier打來說Apple在最後一刻決定不去了!但第一時間大家也沒有備案,所以還是先吃早餐好了,再討論看看是不是要改別的地方。這時,事不關己的我本來還想繼續睡的,但卻又已經醒了,所以沒多久我也就跟著去餐廳吃東西。

到的時候,大家還在討論,但仍沒有一致的結論,不過吃完早餐後,Apple似乎又被說服,決定還是要跟,所以回房間後,他們很快把裝備搬到車上就出發了。我則是開始上網查看哪裡好玩,準備要出門去享受"一個人的旅行"。

才不到一個小時,正當我網頁逛得如火如荼之際,JJ他們竟然又回來了!?

"蛤!你們怎麼又回來啦?",我問。

"Weier開到中途,我們算算時間覺得會來不及,所以決定還是不去Rainbow mountain了,我們現在要改爬Sunny and Steep,妳要去嗎?",JJ說。

"哦!不要,我已經打算先搭公車到outlet血拼了耶,回來如果還有時間的話,會再去逛可口可樂專賣店跟M&M巧克力世界。那個威尼斯人跟金銀島我們再一起去看,OK嗎?你不是說你也想看看假威尼斯的樣子?",我回。

"是哦!好吧!反正我們就還是8點出發,妳如果臨時改變心意想去的話也沒關係。",JJ說。

最後我當然沒跟著去Sunny and Steep,仍舊按行程去逛街囉!搭拉斯維加斯市區公車去premium outlet還蠻方便,只不過站站都停有點慢,搭車時間也遠比我想像中要久,從市區到目的地竟然超過半小時,記得前二天Weier開車才10分鐘就到了。買票也很簡單,站牌邊都設有自動售票機,注意選好是24小時內有效的一日票就行,只不過票價現在已經調漲成8塊錢了,總覺得好像是太貴了點!

雖然是周六,但因after holiday sale已經持續了幾天,今天去逛就沒前二日那麼多人,我從10點多晃到下午3點,看看時間差不多,就再搭公車回市區,拎著大包小包直接回旅館等大家回來。至於可口可樂專賣店和M&M巧克力世界,就等有機會的時候再去吧!今天已經逛得很開心嚕!

有圖有真相時間

  • 美麗的Rainbow mountain,分別難道不是為了迎接下次的相會嗎?(JJ限定)


  • 傳說中的Sunny and Steep,果然一如其它攀岩樂園般的熱鬧滾滾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