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

紅石峽谷 (四)

這天的目的地是Calico Basin的Cannibal Crag,距離停車場僅需步行5分鐘,大概也有20條路線可以爬,唯一缺點是岩壁北面下午只曬得到一點陽光,可能會很冷。

前一天晚上認真的Lufa跟JJ提到,她現在的夥伴都爬運動攀登,所以這次如果有機會,她想練習放傳統攀登的岩楔,再加上Cannibal Crag附近的Riding Hood Wall就有一條路線很簡單,難度只5.6又是Multi-pitch,所以JJ跟Lufa便決定先去爬這條,然後再回Cannibal Crag跟Weier與Apple會合。

由於這條路線很容易而且只二個Pitch,JJ爬完第一個Pitch後,就掛在岩壁上,從上方幫我確保。我很輕鬆就爬上去了,只是有些高,所以後來就不跟他們繼續往上爬完整條路線。我回到地面的時候,另一組外國人也到了,就在下方排隊等JJ和Lufa。剛開始地面還有陽光,不過後來就完全照不到了,因為坐著不動實在太冷,時不時又有陣陣陰風掃過,我等不及JJ和Lufa爬完,便先走回Cannibal Crag找Weier和Apple了。


走回Cannibal Crag時,發現Apple正縮在旁邊吃午餐,這裡雖然還曬的到太陽,不過陽光似乎不是很有力,還是冷。氣象預報說明天天氣不好,有可能會下雪,看來是真的。沒奈何之下,只好靠著吃東西跟走來走去讓自己暖一點,後來在附近發現這裡竟有一個小小流動圖書箱,爬岩無聊的人可以去拿書來看,覺得還挺有趣。


可能是今天大夥都被冷到了,於是一致決定晚上吃火鍋,順便慶祝聖誕節!?晚餐就依網頁推薦找了間日式涮涮鍋,這間火鍋店除了涮涮鍋外,還有壽喜燒可以點,真沒想到拉斯維加斯也有這樣的火鍋店。雖然鍋底不是高湯,壽喜燒吃到最後很鹹,但也足以撫慰在寒風中受凍的心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