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紅石峽谷 (二)

這次我們往來舊金山與洛杉磯,租車部分是採用只租兩次單趟的方式,車子可以甲地租乙地還,這對我們來說還蠻方便。不過這樣的租法,總金額與連續租整個假期(12天)是差不多的,也許是因為甲租乙還的方式比較貴吧!但考慮到多租這些天並無用處,所以還是給它貴啦!

早上七點多起來,簡單吃了早餐,收拾好要帶的東西之後,大夥先一起去還車,接著就往賭城出發。公路兩邊的景色逐漸由長滿樹的小丘陵,轉為遍佈仙人掌與乾黃沙地的沙漠景象,不過這跟我幻想中的沙漠仍有段距離,我心中的沙漠應該是像撒哈拉沙漠一樣,不僅遍地是望不到盡頭的黃沙,舉目所及更無絲毫綠意,而且偶然還會有駱駝在上面行走的。

這次旅程是開Weier最近新買,不過交車兩星期的二手toyota corolla。開到約一半路程,車子儀表板上的引擎燈竟莫名其妙的亮了,雖說不是甚麼大問題,但為了以防萬一,Weier還是立馬下交流道找店家檢查。維修人員看看是說沒關係,可能只是感測器有問題,他先整個reset讓燈熄掉,要我們回洛杉機再找店家詳細確認與詢價後,再決定需不需要換感測器零件,這段時間只要注意引擎不要過熱,其他不會有太大問題。Weier本來就有在考慮加入AAA會員,經過這件事應該就會加入了,光是稍為檢查引擎燈的問題就花了45塊,如果車子忽然在路上拋錨,臨時找人處理應該會貴到不行吧!

Lufa住在Indiana,所以是直接搭機到拉斯維加斯機場跟我們會合。我們在機場接到Lufa後,把東西寄放在旅館櫃台,就一起去逛市區了,順便還要幫BR找一件小朋友的Tiffany響環。聽說那款嬰用響環已經停產,目前只剩下拉斯維加斯的分店可能有庫存,但我們連找了Bellagio跟Caesars Palace裡的兩家Tiffany,都說因為停產一年多了,已經不賣這個產品,其他分店也不會有,所以就把錢省下來囉!

走回旅館路上,剛好遇上Bellagio的戶外免費水舞表演,搭配的曲目是莎拉布萊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,那時才晚上六點半,是不是有點莫名其妙呢?所以,我們聽完也就跟Bellagio說再見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