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

紅石峽谷 (五)

早上7點多出門去吃早餐,意外目擊了人生中首次的下雪場景,既高興又感覺有些突然。本來一開始還以為是下雨,後來看到地上灑滿一顆顆的白珠子,這才知道原來是下雪哩!

根據之前去喀比的經驗,JJ一夥人的攀岩行程一般是爬二休一(爬二天休息一天),而且氣象報告又說今天天氣不好會下雪之類的(真下了!),所以今天是預定的休息天。JJ和我計畫先去逛outlet,晚上去看舅舅推薦的Jubilee秀;Weier和Apple則因為實驗室的同事剛好也來賭城,所以買完東西後,晚上會跟朋友去吃有名的buffet;Lufa對秀和buffet都沒興趣,所以逛完outlet會直接回飯店休息。

一早聽說這裡的premium outlet (north)很好逛,Apple和我超級期待今天的來臨,昨天為了查outlet裡有甚麼店好逛,我還放棄跟大家玩卡卡城(Carcassonne)的機會,上網拼命看別人的部落格跟遊記。結果一開始就"落漆"。原來今天是12月26日,是所謂after-holiday sale的第一天,所以outlet從原本10點提早到7點就開門營業,我們10點到的時候繞了好久才找到車位,而如此幸運的原因竟是有人已經買完要回家了。

大家約好中午見面地點便各自帶開瘋狂採購,中間在Food Court簡單吃完午飯後繼續再戰。或許是逛的太投入,顯露出的神情過於猙獰熱切,Lufa還問我們是不是決定不去看秀了。好不容易我們總算在下午3點打住,準備搭公車回市區買票看秀,恰好Weier和Apple也決定要提早回去,所以大家就還是一起開車回飯店,然後再繼續各自的行程。

其實JJ對看秀沒抱太大興趣,只是我想反正來都來了,不去看看好像少了甚麼。Jubilee秀一個晚上有二場,據說分成上空與非上空,我們於是選了7點半開演,理論上是非上空的演出。由於票價高昂,我們並不是直接網上訂票,而是購買當天的折扣票,不過便宜的風險就是熱門的表演秀門票可能早已賣光買不到,例如太陽馬戲團的O秀。這次我們還順便購買搭配折扣票的晚餐特惠,每人多付2塊可以7折價到Ballys裡的泰式餐廳用餐。雖然飯店裡的餐廳通常比較貴,並不見得划算,但一聽到是泰式餐廳於是便加價購了。

吃完好吃的泰式料理後,我在等待Jubilee秀開演的空檔跑去玩拉霸,沒想到投1塊賺5塊,過程中還差點把機器搞壞。其實機器在一開始只掉了2塊錢下來,然後就秀逗了,甚麼也不懂的我們並不知道還有3塊錢卡在裡面,是後來工作人員過來把機器弄好才又退給我們的。接著我又跑去玩吃角子老虎,一下子就輸了2塊錢,看看時間差不多就去表演廳等秀開演。因為全場禁止攝影及拍照,JJ的照相機只能寄放在入口櫃台,讓他覺得很擔心。

結果秀一開演,我們倆就傻住了,不是說是非上空嗎?哪是!明明每個舞者都上空演出。

"一般這時候大家都會覺得賺到了。",JJ說。

"應該是你覺得賺到了吧!",我心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