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

AT&T Park 看棒球

今天中午去了AT&T Park看波士頓紅襪對舊金山巨人的棒球賽,本來想說兩隊好像都很厲害的樣子,比賽應該會蠻精彩的,沒想到一開始巨人隊就完全被紅襪壓制無法施展,最後以1比12的比數被紅襪打爆,結論就像Devon說的"Today is a sad day"。

我不是棒球迷,之前在台灣也只去過一次現場,今天則是我頭一回在米國的球場看比賽,其實也沒特別興奮,頂多就是想感受一下現場氣氛,看看他們是不是會在七局休息時(seventh-inning stretch)唱唱"Take Me Out to the  Ball Game"而已。

比賽是12:45開始,我們到的時候先去球場的速食攤位買東西吃,基本上都是些可樂薯條、炸雞熱狗,沒太多選擇,不過有一攤Gilroy Garlic Fries,食物就是賣蒜頭味,蒜頭薯條、蒜頭雞塊之類的。上次沒去到Gilroy的大蒜節吃個蒜味冰淇淋長長見識,今天就來試試蒜頭速食(熱狗、薯條、雞塊),看看好不好味。

大中午的,天氣又超好,球賽才進行到第3局我就覺得曬到有點頭昏,比賽也不夠刺激到可以分散注意力,等到第5局結束我就跟JJ去逛紀念品店買買棒球帽什麼的,順便休息躲一下太陽。沒想到才7局上結束,巨人隊一下子又被得了5分,加上之前的失誤,比數已經被拉開到1比11的慘況,等我們買完東西要走回座位,迎面全是提早走的觀眾,大家可能都蠻失望的吧!

不過整體感覺還是很有趣,即便今天是非假日,票價也不便宜,看球的觀眾仍舊超多,果然米國人很愛看現場球賽。白天的球場看起來挺乾淨漂亮,隔壁海邊停了一堆遊艇,還有些大船,景色很好。

今天大家在唱"Take Me Out to the  Ball Game"的時候正在血拼中,所以沒跟到,不知道現場是不是像下面這部影片一樣熱鬧?


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
Take me out with the crowd
Buy me some peanuts and crackerjacks
I don't care if I ever get back
Let me root, root, root
For the home team
If they don't win it's a shame
Aahh.
For it's one, 
Two,
Three strikes you're out
At the old ball game

有圖有真相時間
  • 滿滿的人。JJ說他的同事很迷棒球,會買年票來看比賽。
  • 休息時間整地。
  • 紀念品販賣部一角。
  • 球賽3:15結束,約2.5小時。
  • 散場後的球場,一堆鳥在天上飛來飛去準備找東西吃
  • 海邊遊艇排排站。
  • 從AT&T Park遠眺BB橋(Bay Bridg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