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Locks of Love

終於把留了2年多的長髮給剪了,現在感覺好輕鬆啊!

之前偶然看到一個關於"捐髮"的介紹,想說不難又是好事一件,所以就這樣蓄起長髮了。其實真的不麻煩,就是不能吹燙染整,等頭髮慢慢變長就可以,過程中如覺得太沒型,再去髮廊請設計師簡單修一下。

不過確實會留到有點煩,因為剪下來的頭髮至少要10吋長才收,加上還得留些長度作短髮造型,所以實際上的髮長是會蠻長的。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頭髮這麼重,洗完頭髮也要花很久時間才能吹乾,而且超容易亂勾到些有的沒有的,比如說坐公車時,髮尾常會卡在椅子後面的縫之類。

本來想說回台灣再弄就好,不過台灣的單位好像需要留更長才行,超過30公分才收的樣子,但我已經等不及,所以決定直接在這裡捐就好,如果還要再多5公分的話,還不知得多久哩!總覺得頭髮似乎已經停止生長很久了。今天心念一起,就立馬去髮廊剪頭髮了,剪之前先請設計師把頭髮綁起來,然後整把剪下再放到密封袋裡收好,接著寄去收的單位就可以了。

我是寄到Locks of Love這個機構,大家也想試試的話可以參考嚕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