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

明天就要出發

靜學姊是晚上九點的飛機到機場,JJ打算下班後租車直接去機場接學姐,然後明天一大早出發去優勝美地。這次學長因為工作走不開就不一起來了。

JJ曾在大學時代的暑假跟朋友來優勝美地爬岩一個月,而在我來舊金山之前,他也幾乎是每隔二個星期就會去優勝美地露營度周末,所以對這次的行程他完全不擔心。

通常這時候就是我煩惱的開始,因為他對這裡太熟,就會想去一些他之前沒去過的地方,沒去過的地方通常就是很難走的地方,AKA非觀光客路線。再不然,就只會去一些他覺得漂亮的地方,真是傷腦筋。

為了預防我又在路上不爽,以及非常有可能的意外驚喜,昨天趁JJ興沖沖在標示阿拉斯加行程的地圖時,我請他稍微說明一下去優勝美地的路線規劃,同時也不忘詢問走完每條Trail的預估時間跟爬升高度,沒辦法,如果難度太高我又要跛腳一陣子,我真不想這樣,況且下周就要去阿拉斯加了,如果腳又受傷我真的會心情非常低落。

總之在一番討價還價之後,我們的行程算是確認下來了:
D1- 從舊金山開車出發,Oakdale附近採買食物。夜宿Crane Flat營地
D2- 早上4-5點起床,整理東西,出發到Camp 4排隊搶營地,下午到Yosemite Fall走走。夜宿Camp 4營地
D3- 營地附近爬岩,下午開車去Glacier Point晃晃,遠觀Half Dome。夜宿Camp 4營地
D4- Mist Trail。夜宿Camp 4營地
D5- Olmsted <=> Tuolumne逛逛。夜宿Camp 4營地 (如Tuolumne營地OK,改宿Tuolumne)
D6- Elizabeth Lake/ Cathedral Lake。夜宿Camp 4營地 (如Tuolumne營地OK,改宿Tuolumne)
D7- 下山回家

JJ的東西已經幾乎都打包好了,右下角的小綠是我的責任範圍,Go!Go!Go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